caption

I love photos,because the best thing about it is that it never changes even when the person in it does.

Tuesday, May 10, 2011

湘。张家界武陵源区人间瑶池----宝峰湖

     世界自然遗产------宝峰湖: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地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地带,宝峰湖是一个截流筑坝而成的人工湖,长2.5公里,水深72米,主要景点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奇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山绿水蓝,是国家AAAAA级风景旅游区。盛夏的夜晚,宝峰湖畔常听到婴儿般的啼哭,就是因这凄惨的叫声,人们称其为“娃娃鱼”。娃娃鱼是现存两栖动物中最大的一种,在有的地方,身长可达1.8 米。

花果山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之家-----水帘洞

身穿土家族衣服的‘汉族’导游

        每年的农历3月中旬,宝峰湖就会迎来这里的一个重要节日-------“山歌节”,这个时候是当地青年男女通过对唱山歌来表达爱慕之情一个重要日子。在那里没有‘先生’‘小姐’‘姑娘’之类的称呼,根据那里的习俗,男的称为‘阿哥’,女的称为‘阿妹’。LOL!!!! 在山歌节时,互相爱慕的男女就会互对山歌,如果男的对得上,就能把‘阿妹’带回家,如果对不上,男的就得留下来10年伺候‘阿妹’然后10年后再找新的‘接班人’。

很喜欢桥上的石雕艺术
走幸福桥时千万别回头,不然幸福也会向你回头

4 comments:

  1. Canon 550D,my lens are efs18-55mm f3.5-5.6 ,ef50mm f1.8 and efs 55-250mm f4.5-5.6

    ReplyDelete
  2. wa. idk abt the lens stuff la. =teach me when i buy a dslr. haha.

    ReplyDelete
  3. yeah sure!!my next target are fish eyes and lomo...oh ya and a 50mm f1.2,it is amaz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