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 love photos,because the best thing about it is that it never changes even when the person in it does.

Monday, August 22, 2011

天空的艺术

如果天空是某个画家的画板,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那么他绝对是我最喜欢,最欣赏,最敬佩的画家,也是全宇宙最伟大的画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过,天空是多么的辽阔,多么的变幻莫测,多么地五彩缤纷。当你忙碌的时候,不妨偷个闲,抬头望向蔚蓝的蓝天,心情顿时开朗起来!当你EMO的时候,看着那些一朵朵的云彩,随风飘走,烦恼顿时灰飞烟灭。在我还没移民到‘地狱’之前,我从来没有花过任何一分钟好好欣赏这里美丽的天空,到了’地狱‘ 后,天空365天都是一片灰朦朦的,看不见任何一朵云彩,都是统一单调的颜色,我才知道我当初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只要你愿意花上你的几秒钟的一个抬头,相信我,你也能挖掘它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